干部夜学第56讲:金华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文才作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8日晚,金华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文才作客干部夜学第56讲,作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5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张文才根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赋予金华的发展定位和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以“奋进‘两个先行’,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为主题,与在座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分享。

张文才从奋进“两个先行”的科学指引、现实基础、标志性成果、根本保障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他强调,高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奋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更多教育力量。

“金华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为全市上下坚定目标路径、凝聚共识合力奠定了基础,为今后干好工作积蓄了坚实底气、增强了必胜信心,为奋进新征程理清了脉络、明晰了路径、细化了举措。作为市属本科院校,我们一是坚持高站位,提高政治能力。要立足围绕市委全会要求、学院的年度阶段性目标,明确金融系的工作增长点。二是坚持高标准,抓好基层党建。我们将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强化理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和“靶向管理”,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坚持高质量,抓好立德树人。进一步探索“五个融合”的育人体系,落细落实工作,发挥系部、教研室、班级三级协同机制。聚焦提质增效,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奋斗目标。四是坚持高水平,做好社会服务。以支持开放经济探索区域金融特色为目标指引,加强产教融合实践平台建设,做好教育教学基地建设。”宣讲结束后,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说道。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