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58讲: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郝晓玲作《新发展格局下的数字经济创新》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19日晚,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郝晓玲作客干部夜学第58讲,作《新发展格局下的数字经济创新》专题讲座。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内设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60余人参加,讲座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郝晓玲指出,要以数字经济赋能新发展格局,激发创新活力。她以金华的数字经济产业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新发展格局与数字经济之间的关系,全面解析了数字经济的产业发展现状,并对数字经济下的智能工厂模式、平台模式、产业链模式、生态链模式、生态圈模式、联盟模式、免费商业模式等十余种创新模式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有效提升了对数字经济的认知,深刻领悟了数字经济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构筑竞争新优势中的积极作用。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数字经济学习,强化数字化思维,增强在数字经济时代的竞争力,抢抓机遇、干在实处,助推学院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