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49讲:金华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庄益民作《抵卸邪教渗透 筑牢校园防线》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晚,金华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庄益民作《抵卸邪教渗透 筑牢校园防线》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60余人聆听了讲座。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说明: bab30012a4d609b5da94855825a8245

会上,庄益民详细阐述了邪教的基本特征,深入剖析了邪教的产生原因、现状和发展趋势,重点讲述了几种常见邪教的洗脑方式和辨识方法,并通过列举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全面阐释了邪教的危害性。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他们更加深刻了解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将进一步增强防邪、反邪意识,切实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坚决筑牢抵御和防范邪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