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47讲:金华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处长傅巧萍作《从审计角度解析财务管理》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6月9日晚,金华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处长傅巧萍作客干部夜学第47讲,作《从审计角度解析财务管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各部门财务联系人和采购联络人等60余人聆听了讲座。

会上,傅巧萍结合最新政策要求,从预算管理、收入管理、支出管理等模块对财务工作管理问题、措施及要求进行了详细、深入讲解,并对学院做好下一步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

会后,傅巧萍就与会人员在财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财务管理知识的理解,并将在今后的财务管理工作中加强学习,深化运用,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