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46讲:中共金华市委党史办主任郑月琴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主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9日晚,中共金华市委党史办主任郑月琴作客干部夜学第46讲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主题报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聆听了报告。

郑月琴从四个部分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第一部分讲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部分讲述了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第三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金华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证明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理光辉;第四部分讲述了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场报告,让他们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他们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转设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