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45讲:金华市财政局采购监管处处长 杨震东解读《政府采购法》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晚,金华市财政局采购监管处处长杨震东作客干部夜学第45讲,作《政府采购法解读及业务交流》专题讲座。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各部门采购联络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杨震东从政府采购的定义、政府采购当事人的行为责任、政府采购方式的决定、政府采购程序执行、政府采购合同履约、质疑与投诉等方面,为各位老师深入讲解了《政府采购法》对于政府采购行为的基本要求。此外,他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采购监督一线的工作经验,穿插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政府采购行为中各个关键节点的注意事项。

会后,杨震东就与会人员在学院采购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更加熟悉了采购法律法规,明晰了采购工作规程,提高了采购人员业务素质,有利于推动学院采购工作规范化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