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日报|上财浙院开展浙中调查 助力金华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董宏程 通讯员许海亚)昨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举行2020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活动,来自会计系2019级11个班的441名同学深入走访义乌市义亭镇,金义新区曹宅镇、澧浦镇和岭下镇18个乡村,就新农村建设状况、生态农业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调查,共商校地合作促进乡村发展大计。

据介绍,本次调研主题是“乡村生态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现状”,师生们共走访农户635家,完成入户问卷635份,形成图文调研笔记2400余篇,为形成本年度“浙中调查”报告取得一手数据和资料。通过现场采访,师生们见证了浙中地区生态经济建设取得进展,近距离参观了乡村地区在生态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