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客户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践行“双学双融” 聚焦生态经济开展浙中调查

作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双学双融”,助力乡村振兴,12月17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近百名师生深入武义县履坦镇开展“浙中调查”,本次调查通过入户调研、采访、宣讲等方式聚焦生态经济,让青年学子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了解乡村治理,培育乡村情怀。

学院师生在履坦镇4个村,共计发放120余份入户问卷,形成调研笔记80余篇,开展“田间地头”思政课和微党课4场,师生们亲身感受履坦镇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进展。在履坦镇坛头村,师生在村干部朱国如的带领下,绕着松树林感受湿地风光,坛头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2020年“浙中调查”进一步践行“双学双融”,聚焦生态经济,用乡间思政课和微党课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悟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变化,发挥高校服务社会与地方发展的功能。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588984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