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级专升本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掌握专升本学生党员情况,提升认同感和归属感,明确党员责任与义务。近日,学院在行政楼28-308会议室召开2023级专升本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会计系、工商管理系、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党支部书记,2023级专升本党员代表参加。

张正亮介绍了学院党组织设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传达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等情况,强调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优秀学生党员核心素养、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展开交流。

张正亮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按照党章等要求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完善,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深化理论素养。二是要增强“政治三力”。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想”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强党性”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重实践”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在“建新功”中检验“政治三力”提升效果。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