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近日,学院在行政楼28-3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联络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机关第二党支部、统计系学生党支部、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工商系教工党支部、经信系学生党支部、外语系教工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特色亮点做法、典型案例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内涵,突出学院主题教育的政治味、高校味、育人味、实干味,紧扣“师德”“学风”建设,分类分层精准推进,强化师生党员的示范性和引领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准正确方向,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舆论宣传工作,用好内宣、外宣、新媒体“三线”宣传阵地,联合多方力量建强财浙师生宣讲团,打造“全方位、多角度、延伸式”宣传矩阵,提升宣传引导实效。要坚持对标对表,抓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一体推进,按照“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的要求,完善台账式管理体系,确保各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内容不缺项、标准不降低、任务不虚化,畅通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要突出实绩实效,将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入实施“六大行动”,以发展的确定性应对转设的不确定性,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