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张正亮到外语系慰问吴峰松老师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张正亮在组织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外语系走访慰问参与亚运专班工作的吴峰松老师,外语系有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张正亮首先对吴峰松老师响应金华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亚运专班工作表示了赞赏,对他高质量完成有关亚运相关工作的同时,牺牲周末时间来完成教学任务的负责态度给予高度认可。随后,张委员详细了解了吴老师在亚运专班工作的情况,家里老人小孩情况,对他最近生病住院、带病坚持工作表示关切,嘱咐他在面临高强度的亚运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接着,张正亮为吴峰松老师送上鲜花和教师节礼物。

张正亮表示,本次杭州亚运会部分赛事放在金华举行,对金华和我们学院来说都是十分难得的展示机会,希望我们学院参与此次亚运相关工作的师生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高质量完成上级交予的各项任务,展示出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贡献财浙力量,为金华市和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