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

会上,王建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先后围绕高举旗帜,强基固本,党建领航开新局;坚守阵地,强化引导,思政铸魂育新人;把握重点,凸显亮点,人才培养出新彩;聚焦需求,提质培优,社会服务上新阶;外引内培,德才并举,师资队伍展新貌;强化保障,完善服务,校园管理取新效等六个方面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并同时作了选人用人工作报告。随后,王建新还从坚持绝对忠诚讲政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抓党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拼搏实干强担当,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严于律己作表率,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四个方面作了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

考核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主任科员徐俊伟就年度考核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填写测评表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代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