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部署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安排,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集中听取各方面代表对党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会议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深刻交流了学院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制度完善、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建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予以现场回应,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事关学院长远发展,大到学院转设方向,小到学院用水问题,听后很受启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深化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加强资源整合,积极为教职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王建新从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及理论素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鼓励教职工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建新强调,开好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把握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党委班子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明确目标取向,在抓好问题整改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逐条反馈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并在民主生活会上逐条对照分析,精准落实到位。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各党总支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教代会代表、青年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