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9月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8幢3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包括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等,讨论了《学院师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并针对“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使用与管理开展了专题培训。

张正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上半年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理论学习抓得紧,提醒教育抓得多,工作举措抓得实,机制创新抓得好,学院师德师风情况整体平稳。要强化重点人群关注,丰富师德教育方式,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

张正亮强调,下半年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是喜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从五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摆上突出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二要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牢固树立“重点工作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到哪里”的理念,注重党建统领,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对照党建工作要点,层层压实责任,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四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练好扎实内功,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五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中秋节、教师节将至,要切实开展好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守牢廉洁底线,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要全力落实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