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9月8日-9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部门、系(部)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职工送上鲜花、贺卡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奉献的光与热。

9月10日,学院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引导广大教师深切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9月10日晚,学院举办“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通过校园内电子显示屏等字幕滚动显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话语,以亮灯形式向全体教职工致敬,引导学生感念传道授业之恩,弘扬尊师重教之风。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