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坎上,“七一”期间,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先进模范党员、一线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7月1日,党委书记王建新来到统计系,亲切慰问“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武斌和在抗击疫情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教师党员罗平,细致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守初心、奋发有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党总支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相关部门、系(部)慰问一线党员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并前往老党员家中慰问退休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听取老党员意见建议,并送上党的关怀和祝福。

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让师生党员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笃行不怠、奋楫争先,勇当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