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8幢308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建品牌“晒拼创”活动。12个基层党支部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形式汇报2022年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内容包括主题内涵、特色载体、实施计划、预期成果等,并指定1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1名党支部书记对创建方案进行现场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正亮指出,与第一季度相比,本次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整体水平更高。各基层党支部要继续打磨细节,在党建品牌建设质量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打造出具有示范性、影响力的党建特色品牌,进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

张正亮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抓好思想引领,引导师生树牢底线思维,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二是要抓牢质量创优,坚持把典型引领作为重要推动力,扎实做好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三是抓实基础工作,在暑假之前落实好“七一”走访慰问、“两优一先”申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