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月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8幢120报告厅举办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张正亮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作用和重要性,并对2021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铭记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守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三是要践行入党誓词,兑现庄严承诺。

接着,现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雷宝栋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手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毕业生党员们将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组织部李觅老师围绕组织关系是什么、党组织关系如何转接、组织关系转接中常见问题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案例,详细解说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方式、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针对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不仅强化了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帮助了毕业生党员及时正确地办理好组织转移手续,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且也是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开展的一次思想再教育,旨在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珍惜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学院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此次培训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全力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各项工作,为毕业生党员就业和深造奠定基础,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