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总结前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聚焦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查摆问题、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623日,学院在行政楼283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盛奥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接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集中查阅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上半年新发展的部分学生党员档案材料,认真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重点围绕规范发展党员档案问题深入交流经验做法。

张正亮就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作总结发言,并强调要从四个方面谋划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一是要做好转设期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做好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三是要做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总结工作;四是要做好暑假期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