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援外党员干部家属、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党总支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援外党员干部家属、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党委书记王建新亲切慰问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玉芳和公共管理处处长、资产设备处处长斯亚民两名援外党员干部家属,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到所联系的系(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学院党委将慰问金送到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坚定信念,学好本领,实现人生价值。

6月30日,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到学院原党委书记应恩民家中看望慰问老党员。他们和老党员叙家常、忆党恩、谈发展,并且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对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学院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慰问中,援外党员干部家属、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