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中午12:30,机关第一党支部于行政楼28幢308会议室召开以“循迹溯源学思想 牢记嘱托勇赶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晓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天南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荣世强同志就第一议题谈了学习体会;裘晓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斯亚民同志谈了师德师风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同志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