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服务中心秘书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2023310日中午12:30会计系第四学生党支部在7-115教室开展党建统领谋新篇,实干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以下是四位党员同志学习分享的内容。

王滢同志围绕党建统领谋新篇,实干争先开新局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展开讲述。讲解了总书记是怎么部署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王滢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学生,我们身上所背负着的更是伟大祖国将来的辉煌命运,而且还有建设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责任。我们应该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树立起科学的学习观,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使自身得到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为将来走上社会为祖国的建设和个人价值的体现打好坚实的基础。

谢舒颖同志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从《总书记的10开年第一课》、《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两个方面展开叙述

谢舒颖同志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多参加社会实践,要善于发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自己所学专业的契合点,并开展论证和调研,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和创造社会财富做好准备。

吴睿娜同志围绕学习二十大,谋划新思路主题展开叙述,她从组织学习金华市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展开叙述,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

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性,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蒋婕妤同志围绕聚焦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展开讲述。讲解了《五个必由之路系列》微课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

蒋婕妤同志感悟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生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会计系党总支扛旗争先,信义会计学生党员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熟悉新的党员考核条例内容,助推党建工作深入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同志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全力推进学生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建设,鼓励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