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顺利开展向“劳动楷模学习”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上午9:30—12:30,会计系党总支开展向“劳动楷模学习”党员活动。各学生党员们在公交一公司、人民东路进行志愿服务。

司机师傅分享了他从一名新手小白到熟练的公交车司机的从业经验。

为了使乘客们拥有一个整洁的乘车环境,志愿者们认真打扫车厢内卫生。

志愿者们维持公交车内的秩序,帮助腿脚不便老人上下车。

志愿者向乘客分发宣传材料,并向乘客宣传和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问候拉近距离,以搀扶产生微笑。此次志愿活动,使我亲切感受到了爱与温暖在人与人之间传递,在这短短的一段路程上,陌生人也可以一瞬间仿佛家人。                                                                     ——李左星

在公交车上做志愿者,是一次新奇的体验,看着车上形形色色的人群感慨这就是生活和日常。我向爷爷奶奶宣传二十大精神,与他们的交谈之中我感受到市民对我们党的骄傲与自信。                                               ——郑佳琪

公交就好比一面镜子,折射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公交志愿通过便民服务、党员宣讲、卫生清洁等项目,充分的展现了金华文明城市的精神内涵与青年学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方栋梁

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我明白了个人应该要有个人的责任,要认真将自己的事情负责到底,遇到问题要找出来,弄清楚,并解决它。                                                                                             ——陆佳瑶

此次活动中,各志愿者都在努力向市民们宣传党的二十大、帮助需要帮助的乘客们,以实际行动让美丽公交增添了亮丽色彩。

报送单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文字: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图片: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日期:2023年3月5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