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4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月度主题党日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潘海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组织委员王婷传达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祝贺信中对“全社会都参与阅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的殷切期望,领学金华市“两会精神”;宣传委员杨光安围绕省委书记袁家军对金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及市委书记凌志峰对夺取疫情歼灭战的战术布置作要点解读;纪检委员李宛荫传达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六坚决六严禁”纪律要求,通过分享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永葆自我革命》之警戒视频强调廉洁从教、争做教师典范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战疫信心,重温了职业纪律,交流了工作方法。

报送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文字:杨光安

图片:王

审核:潘海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