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系“同心奋力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线上开展主题为“同心奋力,抗击疫情”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李莹同志主持,徐玉芳委员和经信系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参与。会议分四个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夏李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主要思想。其次,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夏李莹同志倡议各位教职工党员要在工作之余阅读至少阅读四类书籍,分别为各自专业类、文学类、经管类。此外,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六坚决六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

最后,由徐玉芳委员讲话,分享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疫情防控指令。徐委员指出,这是我们离疫情最近的一次,在这次防疫期间,很多教师党员做了很好的表率。徐委员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贡献精神,特别表扬了在疫情突发以来,奋斗在防疫工作一线,在校内及校外社区做志愿者的教师党员们。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