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及学院党委批复。我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13日晚在7-111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由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歆主持。

会议伊始,由李歆确定与会党员人数。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应到9名,实到8名。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规定,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可以开会。

随后李歆向大会宣读《换届选举办法》,经支部酝酿、党员大会举手表决,确定了本次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是预备党员常雨同志和汪倩妮同志。李歆向表决的党员同志说明填写注意事项和要求。

接着李歆向大会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分别介绍了吴立伟、俞清清、黄慧敏这三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仔细检查选票,并向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分发选票,各位党员同志客观严谨地填写选票,本次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

通过差额选举,监票人常雨宣布吴立伟和俞清清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吴立伟与俞清清同志作为当选人发表了各自的任前感想:吴立伟同志表示在未来的日子中会夯实奋进,为党支部的持续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俞清清同志表示会继续坚守初心不负重望,起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会议的最后,李歆借本次党员大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新期望,希望与会党员及支部委员能以本次选举为起点,凝心聚力践初心,担当使命再出发,继续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推动支部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报送单位:统计系学生党支部

                                文稿:刘颖霓

                               照片:薛新科

日期:2021年12月13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