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共谋发展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1040,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党日活动由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秀艳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是党课学习,院领导孔德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数字化解读。孔书记把全会决议精髓要义的数字化表达完整串起来,即: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孔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文件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支委会改选。王秀艳首先代表支部向大会做简要工作报告。王秀艳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该办法获得大会的一致通过。大会还一致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提名推荐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吴后宽同志当选为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第三部分是党史学习交流。崔灿、杜斐烨和丁长康老师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学习心得交流。通过不同形式的党史学习交流,可以引导党员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学习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指导自身行动。

会议最后,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指出,我们应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会精神引领下群策群力,共谋新篇。

 

 

报送单位:金融系教工党支部

文字:杜斐烨

摄影:童芝秧

日期:2021.12.10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