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警示教育要求,12月15日下午,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旭水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党风廉政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指出,系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心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原则,加强党内政治监督,深化“四风”治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徐旭水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号召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把规矩、规范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会议第二项是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会上,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有关要求和文件精神。承诺书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持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会教师在认真阅读承诺书后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一定要把承诺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第三项是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徐旭水强调,防疫工作需要高度重视。一是我们应当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禁敷衍塞责,精准做好人员排查各项工作。三是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减少非必要聚集活动。

 

报送单位:金融系教工党支部

文字:徐旭水

摄影:崔灿

日期:2021.12.15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