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121日,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在29-41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吸收冯璟妤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金平主持。

会议第一项,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通报到会党员情况,应到27人,实到24人,请假3人。

会议第二项,冯璟妤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后,介绍人张洁、王晓琴以及党内其他同志报告了其在教学管理工作过程中的突出表现,工作细致认真,教学管理服务优质,对师生疑惑解答耐心。

会议第三项,正式党员以票决方式进行表决,徐锐、张倩、张洁负责唱票、监票。

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吸收冯璟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报送单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

文字:王晓琴

图片:王晓琴

日期:2021年125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