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正衣冠——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百年潮涌,金华印迹。为了更好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11月3日中午,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金华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陈晨在28幢118党员之家开展题为《追忆金华红色记忆,回顾建党百年征程》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机关第二党支部各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尤磊主持。

会议上,陈晨副教授围绕党史是一部伟大革命史、党史是一部开拓创新史、党史是一部救亡图存史、党史是一部艰难斗争史、党史是一部理想信念史、党史是一部人民至上史等六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诙谐幽默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师生的欢呼和掌声。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丰富、受益匪浅。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