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支部“礼赞百年,翰墨清风”清廉书画艺术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0月28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20余名党员志愿者应邀前往浦江县郑宅村江南第一家,为“礼赞百年,翰墨清风”清廉书画艺术活动暨全国清廉书法作品大展提供志愿服务。

一到现场,志愿者们就在安排下进入了工作状态。大家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上忙活开来,为各项议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后勤保障。有人为与会嘉宾分发口罩与卡牌,有人帮助调整座位、维持现场秩序,还有人引导嘉宾入场,协助主办方做好前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下午14时30分,仪式准时启动,悠扬的丝竹声中,志愿者们缓缓步入舞台,参与了启动仪式上的“廉”字颂清风环节,为全国各地的书法家们捧墨侍书,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翰墨书香,塑造清廉之气;家风传承,享誉百年盛名。在以清廉文化享誉海内外的郑氏牌坊前,党员志愿者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蓬勃旺盛的生命力,更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江南第一家”廉洁传家、廉政为官的优秀家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廉洁自律的意识贯彻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时刻警示自己不忘初心,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做一个无愧党和国家,无愧时代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