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在市博物馆举行以“守好红色根脉 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在金华市博物馆举行以“守好红色根脉 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委员杨光安主持活动,全体党员热情参与。


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六项议程。

第一个环节是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学习活动。李宛荫、王科、关春华、杨光安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八婺清风:金华1-9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7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相关文件。


第二个环节是师德师风教育活动。首先由沈炳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接着开展了师德主题交流活动,并邀请张超同志谈了心得体会。最后观看了师德影视剧《一生只为一事来》。

最后一个环节是组织党员参观博物馆,重点学习近代以来的金华党史,并由党支部书记李宛荫在陈望道事迹展板前面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