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五):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同志给会计系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的党课。

首先,陈书记带领在座党员再次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中国共产党已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道路,要取得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在思考和不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中寻找创新点,在创造性实践的基础上,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完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从“七一”重要讲话中寻找新思路,制定新举措,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更加突出创新驱动,开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局面。

其次,陈书记围绕新形势下高校教育管理模式的改革探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阐释。他强调在新的发展背景下,为了向社会输出更具有价值、更符合时代需求的人才,作为高校教育者的我们必须改进自己的教育理念,在管理模式上追求创新,以响应国家教育政策改变的呼召。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员同志更要坚定不移地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将其丰富内涵融入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保持作为党员同志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适应新形式,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第二个百年赶考之路!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