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2021年9月29日中午12时30分,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于28—120报告厅开展“会计系党总支表彰大会”。

会计系负责人王霞老师、组织部李觅老师、会计系总支副书记许海亚老师、会计系学工办主任王文红老师、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鑫宇老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程佳元老师、会计系专任老师邓芬老师,会计系辅导员李辉老师、会计系教职工党支部优秀党员老师、会计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职能部门全体成员、部分优秀党员志愿者出席本次大会。


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金平老师 王霞老师为会计系党支部优秀教职工程佳元老师、范理老师颁奖。

许海亚老师为研习社杨进仁、邓依纯、戴樾、郑金罗琼颁发聘书。

李觅老师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职能部门蒋艳、高伟舟、高佳丽、朱崎剑、诸葛陈焕、虞梦丹颁发聘书。

李辉老师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职能部门优秀部长张舒琪、王佳颖以及优秀干事费佳妮、李昀、章海粟、包涵、严沁颁奖

王文红老师为研习社学生隋欣怡、陈湘君、韩梦瑶、舒恬恬、陈慧凝、袁顺龙颁发荣誉证书。

程佳元老师为优秀党员志愿者代表吴嘉滢、顾佳仪、应海峰、翁健敏、应钧舟颁奖。

紧接着,蒋艳同志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展开主题微党课。她表示党的章程对党员做出了严格要求,要一切以人民为主,尊重人民的利益。其中,黄文秀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典型代表,她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青春正盛的岁月,选择扎根基层,反哺家乡,不惜倒在工作一线,她的精神值得传承,她的事迹可歌可泣。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创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希望学生党员和职能部门成员在新的学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求发展上“担当”,在勇于担当中“实干”,为会计系党建工作添砖加瓦,共筑“信义会计”品牌。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