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开展“党员发展流程”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10 点击数:

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0月9日,我系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组织部吴文茹老师在28幢118党员之家开展“党员发展流程“的专题讲座,我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吴文茹老师为会场的同志们解读了党员发展流程的相关政策文件,并表示党员发展流程应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金华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金华市直机关发展党员票决制实施办法》、《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政策文件。同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五大阶段,即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考察阶段、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预备党员接受阶段、预备党员教育考察转正阶段,并对党员发展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此次讲座系统的、全面的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的标准,希望我系学生党员能够学以致用,规范党员发展工作。

 

文稿:张桐

图片:蔡程龙

时间:2021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