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于10月26日在29-216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灵美同志主持,副院长及党委委员曾惠成、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曹灵美同志代领大家集中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最后由童小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心得体会。她表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是我们作为大学教师应该具备的重要精神和态度,它激励着我们不断追求卓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宣传委员彭昶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委员陈超同志开展了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和“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网上观展与讨论。纪检委员叶睿静同志负责领学选学部分的内容,她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金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和《朱重烈赴义乌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教师党员认识到新阶段端正师德师风的重要历史意义。作为外语教育工作者,我们深知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未来,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党旗下,坚持立稳师德、端正师风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树立教师榜样力量为国家培养更多新一代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