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14:30,机关第一党支部于行政楼28幢308会议室召开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晓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天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罗浩同志就第一议题谈了学习体会;何梓源同志谈了师德师风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的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