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53讲:金华市政协委员、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作题为《争当排头兵 干出新样子—金华市2022年“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1日,金华市政协委员、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作客干部夜学第53讲,作题为《争当排头兵 干出新样子—金华市2022年“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


徐玉芳从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措施两方面对市2022年“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重点阐释了金华市今后5年发展目标任务、2022年重点工作等,并就学院如何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疫情防控、毕业生留金率等方面找到与地方发展的契合点提出了深刻见解。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情感温度,同时也兼顾了社会热度。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在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上下功夫,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目标任务,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将“两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在实处。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