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51讲: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议成员许克作《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 担当奉献浙中崛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晚,金华市社科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议成员许克作客干部夜学第51讲,作《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 担当奉献浙中崛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培训。

许克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扛旗争先、砥砺奋进,认真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