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将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通过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拼搏争先、勇担重任,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

请全体教职工按上述主题要求,认真做好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征求工作,重点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要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有实质性内容,提出意见建议的教职工要署名。意见建议于1月8日前以书面形式投入意见征求箱(意见征求箱设于28幢行政楼大厅)。

 

附件: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4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