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向先进模范党员、老党员等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统计系,王建新把鲜花送到“金华市担当作为好支书”荣誉获得者、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负责人、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平同志手中,并强调指出,作为先进模范党员代表,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使命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全力做好硕士点培育等中心工作,更好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罗平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始终坚守初心,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与支部同志一起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学院原党委书记应恩民同志家中,张正亮关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向他汇报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应恩民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发挥余热,在学院院史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上给予积极协助。

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让师生党员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踔厉前行,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