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20会议召开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部署,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三力”,做好意宣传思想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党委委员张正亮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通报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晰了制度规范;党委宣传部围绕宣传思想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强调了相关工作要求,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张正亮对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及时跟进、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工作提高学习实效性;坚持用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基固本,在强化功能、健全制度上下功夫,认真做好评优评先、发展党员、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守正创新,做好新闻宣传。要转变思想,牢固树立“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宣传”意识,摆“成效”亮“特色”,讲好财浙故事、传播好财浙声音、营造好财浙形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