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3月31日,学院2022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8幢108会议室举行。党院办、宣传部、组织部、科研处、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统计系等单位负责人,各系党总支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马洪、副书记孔德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孔德民主持。

说明: https://www.shufe-zj.edu.cn/__local/7/7B/91/577A3C48F4A239646ADDE9F1E93_D5130EEC_155FB.jpg

会上,2020年“浙中调查”项目组成员关春华副教授汇报了2020年“浙中调查”工作进展情况,2021年“浙中调查”项目组首席专家教授“浙中调查”工作进展2022年“浙中调查”项目组首席专家刘志阳教授介绍了2022年“浙中调查”初步设想。党委组织部吴文茹老师介绍了2022年“浙中调查”具体时间安排,与会人员围绕问卷设计、场地对接、培训细节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孔德民指出,“浙中调查”实施以来,在品牌特色、实践特色、育人特色、创新特色、成果特色方面基本形成“五大优势”,要继续弘扬特色优势,梳理问题清单,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浙中调查”。

马洪强调,“浙中调查”品牌已经立起来了。该项目成立之初旨在建立党建实践基地,在各方通力协作下,现已成功搭建了党建、思政和科研三大平台。相比党建和思政,科研平台相对较弱,要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形成更多有价值的专业研究成果,切实增强师生的参与感、获得感,从而不断提升“浙中调查”质量。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