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浙中调查”案例入选《浙江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理论与实践》丛书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主编《浙江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理论与实践》丛书在浙江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上首发,本套行书以“三全育人”理念为统领,以“十大育人”载体为视角。以综合改革为核心内容,共10卷本340余万字,是一套全面研究和阐述“十大育人”深刻理论和生动实践的系列研究著作。学院“浙中调查”案例入选本套丛书,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对今后学校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浙中调查自2018年启动实施以来,每年投入专项经费30万到50万元,配备100余名指导教师,组织1000余名大一学生在暑期针对以金华9个县(市、区)为主体的浙中地区开展“三农”问题主题的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研究项目 。项目学术成果由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项目成果获市领导批示肯定;项目名称进入百度百科词条;项目对接了80余个乡村街道实践基地;项目先后受到《农民日报》、中国农业新闻网、中国经济网、《浙江日报》、新浪网、《金华日报》、金华电视台等媒体的110余篇报道和关注;已出版发行3本浙中调查书籍;2019年2月获金华市直机关2018年度“党建创新成果”奖。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