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调整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8幢108会议室召开新调整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王建新、院长马洪、纪委书记陈钢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纪委办负责同志以及新调整的26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会上,马洪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和有关决定。新调整干部徐旭水同志、尤磊同志作为代表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党委信任和广大师生期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履职尽责,奋发进取,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在集体廉政教育谈话中,陈钢对新调整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历练,锤炼过硬政治能力;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守牢廉洁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扛稳落实政治责任。

9D23

王建新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学院党委经过反复酝酿和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主要基于三个方面的考量:一是确保学院平稳转设的需要;二是切实加强基层党建的需要;三是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需要。

王建新要求,全体干部在新岗位要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是新时期干部选拨任用的首要标准,是衡量一名干部能否身负重托、肩挑重任的重要标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风浪面前无所畏惧,在诱惑面前心无杂念;要胸怀大局观念,把工作放到全院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找准坐标定位;要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狠抓学习强本领。“立身百行,以学为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多种形式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主动学习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向书本学,向身边的同事学,向实践学,不断完善知识体系;加强指标标杆学习,学上级政策指标,学兄弟院校标杆。三要干事创业敢担当。要想干事,聚焦中心工作,明确任务目标,主动谋划发展;要能干事,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强推见效;要干成事,以钉钉子精神干事业,瞄定目标、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把想干的事干成、会干的事干好。四要廉洁自律守底线。坚守政治底线,对党忠诚、站稳立场;坚守道德底线,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地位观、荣誉观。

王建新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全体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奋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学院平稳转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

(审核:张正亮 收稿日期:2021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