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新党员代表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新党员代表宣誓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接着,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宣读学院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并寄语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为党旗增辉添彩。

随后,活动现场对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表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个人和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现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00名新党员代表和50余名老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列队肃立。在党委书记王建新领誓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响,激荡人心。

接着,王建新为新党员代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参观了“回望辉煌历程 传承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支部风采展。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李宛荫带领参观人员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辉煌历程。结合庆祝建党百年支部风采展的参观,现场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