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1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张正亮就学院干部的政治标准、学习能力、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的落实情况细谈了个人体会。党委委员郑伟俊则从年轻干部如何强化思维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师生群体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建新强调,学院正值转设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要讲政治,将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顾大局,将意识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勇担当,将落实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学院顺利转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