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1月29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钢从突出政治属性,坚持全面从严;突出政治判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思践悟,坚持贯彻落实;突出履职尽责,坚持身先垂范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徐玉芳则从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做好2017-2019年审计整改工作、坚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等六个方面细谈了心得体会。

王建新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二要抓好“一把手”这个关键;三要强化政治监督这个重点;四要紧抓作风建设这个主线;五要完善监督体系这个基础;六要加强自身建设这个保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