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学生处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在校的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孔德民详细了解了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的家庭经济状况和期末考试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树立积极人生态度;要志存高远,勤勉好学,勇担青年时代使命;要牢记身份,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孔德民还细心叮嘱他们回家途中要注意路途安全,寒假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护。

岁寒时节见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受助困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学院党委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今后必将加倍努力,奋发图强,知恩感恩,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都会在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让困难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