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若干措施》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钢从纪委工作角度介绍了学院政治监督的基本情况,并从自觉担负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张正亮则从组织工作角度细谈了落实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党务工作力量配备、系(部)会议制度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王建新强调,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相关工作,一是站位要高,要深刻认识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方向要明,要科学把握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三是措施要实,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